•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航天宏图PIE遥感软件培训交流会开展
【发布日期: 2020-12-25】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伍琳琳】 【编辑:】 【点击量:

为了加强林业专硕《现代林业信息技术》课程建设,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子公司总经理邬柯带队进入课堂,开展了国产遥感软件PIE的培训交流会。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主要涉及PIE系列产品总体介绍(包括PIE-Engine详细介绍)、软件操作、产品典型应用案例等方面的内容,采用专题讲座、软件操作、集中答疑等多种培训形式。重点讲解了PIE-SAR(雷达影像数据处理软件),PIE-UAV(无人机影像处理软件),PIE-HYP(高光谱影像数据处理软件)三款单机软件处理国产数据的实操演练。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课程主讲教师丁丽霞副教授与研究生们提问,技术人员针对师生关注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航天宏图自主研发的、中国人自己的遥感图像处理软件,还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研究现代林业信息技术的热情。

(环境与资源学院 伍琳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