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生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木易】 【编辑:】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国际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浙江月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邹云锋为国际生进行创新创业培训。会议由院长赵有华主持,120名在校国际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邹云锋从公司愿景、经营理念、服务理念和公司文化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表示作为一家集高新产品、项目孵化、教育培训、人才孵化(输出)、基地实训为一体的后市场最具价值的产业链帮服平台,希望邀请国际生进入浙江月福进行实习和创业实践,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赵有华紧紧围绕“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鼓励广大国际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感知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积极为临安区外贸产业疫情后复工复产贡献农林力量。

据悉,国教学院已正式启动与临安区跨境电商园区合作落实区校合作项目,组织选拔学生参加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助能。

(国教学院 木易)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