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浮玉》杂志主编潘庆平应邀来校作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文学素养,培养写作热情,11月18日,《浮玉》杂志主编、中国作协会员潘庆平老师应邀来校作文学创作与职场关系的主题讲座。文法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及部分文学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潘庆平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创办《浮玉》文学刊物的故事、文学和职场的故事,指出了坚持文学创作的重要性,阐述了文学励志在文学创作过程中的独特价值。他表示,丰富的人生经历造就了他文学创作的多元化,而文学创作也为他的职场生涯带来了良好的机遇。他认为,大学生应当充分利用身边的素材,积极动笔写作,加强逻辑思维能力训练,积累深厚的文字功底,助力自己未来职场发展。

他提及《浮玉》杂志2021年上半年将开辟“浙农林校园文学专栏”,专门向学校全体师生征稿,希望农林的学子能够认真创作,积极投稿。

此次讲座激发了大家对文学作品阅读及其创作的热情,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如何探寻职场之路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文法学院 裘冰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