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户外运动队在“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二届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户外运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获得龙舟直道竞速团队赛(200米高校B组)一等奖的佳绩,并在四人龙板竞速赛(高校组)中获得第二名。在个人项目中,获冲城耐力公开赛8公里(成年组女-皮划艇)第三。

我校在接到参赛邀请后,第一时间组织队伍开展训练,队员们在国庆期间主动放弃休息,积极返校,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针对竞赛项目全力备战。在体军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参赛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展开了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的训练。

此次活动,是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运动赛事,覆盖了近百所高校和企事业单位,本次赛事包含了冲程耐力公开赛、龙舟直道竞速赛、龙板绕标竞速赛、皮艇球、户外公开水域救援技能挑战赛等多项比赛。

(体军部 朱士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