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文本质量,10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规划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指导申报工作。学院相关申报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字媒体艺术和工业设计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情况,重点讲解了申报书内容、支撑材料等,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专业的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汇报,对两个专业在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负责人作了省里乃至全国一流专业申报的数据分析。 规划处负责人指出,一流专业要以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为框架,逻辑关系要通顺、数据支撑要切实落地,要在对比中凸显优势以及查漏补缺。

学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两个专业开展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精心打磨申报材料。要有坚定信心和决心、支撑材料要切实落地、申报书撰写要严谨。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炼金石”,是全方位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策动力,学院及专业将全力以赴,力争在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艺术学院 陈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