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资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0-19】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 【作者:杨海宾】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文本质量,10月15日下午,环资学院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本科教学委员会成员和申报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情况,重点讲解了申报书内容、支撑材料等,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个专业的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汇报,对三个专业在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三个专业开展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精心打磨申报材料,坚定申报的信心和决心。她从专业建设举措、师资队伍、教学组织及支撑材料等方面详细指导了一流专业申报书的撰写,并指出专业是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载体,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力争在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环资学院 杨海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