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 2020-10-14】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城乡规划学科】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9日,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等行业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基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外省专家视频连线,本省专家列席会议方式进行。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于上轮人才培养方案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应对城乡规划行业发展的新形势的背景。与会专家对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全面细致,较好地针对上述两方面背景进行了调整,充分满足了各种教学要求,对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都有较好提升。同时,专家们也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经专家讨论,一致通过该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论证会的举行对加强城乡规划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专业特色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