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建设学习型城市“临安经验”座谈会上作专题发言
【发布日期: 2020-09-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9日,2020“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崇学”理论研讨暨建设学习型城市“临安经验”座谈会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市社科联(院)等十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临安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致欢迎词,区社科联主席肖碧莲介绍临安区社科联在文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区教育局、锦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习型单位营造情况。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孙璐表示,下一步临安在建设学习型城市方面要做到关键少数带头、基层学习型组织夯实、理论研究跟进。

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专题发言。他指出,崇学是宝贵的浙江价值,临安有着悠久深厚的崇学传统。目前,崇学已经形成了亮丽的临安经验,主要体现在校地合作和谐互利、文化设施投入舍得真金白银、文化礼堂打造引领风尚、理论宣讲常态高效、文化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全民崇学氛围日益浓厚等。临安要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真知融合无间,学习与工作相辅相成,真正做到学、思、悟、行一以贯之,努力将钱王故里建设成崇学的重要窗口。

据悉,我校文法学院积极投入临安文化合作和建设,在构筑学习型临安进程中主动参与,形成了校地合作的品牌和影响力。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