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大学写作》教学法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5日,文法学院召开《大学写作》教学法讨论会。院长王长金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大学写作》教学团队成员参加。

王长金指出,《大学写作》课程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写作中心也成立在即。本学期《大学写作》课程是从试点走向推广的开局之年,要将这门教师最难教、学生最难学的课程建设好。要充分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多切磋交流,攻坚克难,将改革推向深入,确保2022年实现本科生全覆盖的目标。学院将加大支持力度,努力使课程更上境界和层次。

教学团队负责人作了题为《立足思维与逻辑的<大学写作>教学法探讨》的发言。他从“国内高校写作课程开设情况”、“我校课程建设的进展”、“《大学写作》教学法探讨”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阐述。

学院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大学写作》团队建设和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教学团队要继续努力,狠抓思维和逻辑训练这一中心不放手,全面提升教学研究和实践能力,为课程推广作出更加突出、切实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思维和逻辑训练的难点、教学主题的设定与选择、互动教学的形式与方法、评价的公正性和可操作性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