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承办“迎百年 进校园 说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7日,由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我校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举办的“迎百年 进校园 说党史”高校巡讲活动在东湖校区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相关学科教师、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朱红东为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仰,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显现出城市管理专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我校城市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西湖女子巡逻队和嘉兴南湖女子分队的代表分别发言。

此次活动以“迎百年 进校园 说党史”为主题,充分整合了三方资源,通过校园巡讲的方式开展红色教育,讲好信仰、信念、信心的道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铸就“中国信仰”,使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新时代城市管理人才。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城市管理专业与行业之间的联系。活动得到中新社等媒体的支持,提升了城市管理专业的知名度。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