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加强智能测试云平台建设,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 2020-09-21】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公共外语教学部 语言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根据学校新一轮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要求,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水平、不同类别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充分挖掘学生外语学习潜力,文法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探索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加强智能测试云平台建设,引进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用于外语教学在线评测服务。2020届3600余名新生将在入学后通过该平台进行大学英语分级测试,完成个性化教学分班。

9月17日,学院组织全体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实验教学中心技术员进行智能测试云平台使用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他要求各位教师、实验技术员结合日常教学,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理解考试发布、监考、阅卷等流程,并圆满完成首次大学英语入学分级测试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智能测试云平台进行形成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包括班级日常考试、组卷、监考、阅卷、试卷分析以及期中、期末等高利害考试的组织等,并解答了各位教师培训过程中的疑问。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