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大学生就业指导》 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 【编辑:】 【点击量:

为了优化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教学理念及内容,更好地适应00后大学生对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的新要求。近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两门课程的集体备课会。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本次备课会分两天进行,邀请浙江工业大学孙艳燕老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叶琛琰老师进行讲课。两位老师结合本校特色和长期教学经验,分别就大学生自我认知、环境认知、决策行动、就业市场、就业程序、简历制作、面试策略与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做了系统讲解。从课程大纲的内容安排、教学方法、授课技巧、辅助材料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根据教学效果分享了个人体会和心得。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推进两门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推行全程化教育,加大教师培养力度,鼓励更多的教师提升专业技能与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研究和理论研究,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师资队伍。并要求各学院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逐步将课程打造成为具有学院特色的课程体系。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