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8月28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院长赵宏波、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政策导向、改革举措、指标体系、评估程序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全面指导。

赵宏波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院学科建设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参评学科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充分挖掘学科优势,克服困难补齐短板,齐心协力,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有新的突破,同时促进学院学科水平的提升。

参评学科负责人依据暑期自评估填报材料,对准评估指标体系作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研究创作、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重点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议还研讨了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

(园林学院 万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