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扎实推进“省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3】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 【作者:张成】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8月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组织召开了“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主管教学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申报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管理团队以及骨干教师参加研讨。

相关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学科要以此次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充分整合学院、学科的专业优势平台和资源,深入挖掘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特色与内涵,补齐短板、凸显优势,进一步完善申报文本。同时针对申报文本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大家围绕一流专业申报文本,就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目标和定位、专业改革措施、专业特色和优势凸显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齐心协力,竭尽全力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环资学院 张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