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海萍名师工作室开展学科竞赛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6】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为切实提高学科竞赛参赛队伍整体水平,林海萍名师工作室组织暑期留校积极备战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团队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参赛学生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参赛试验进展情况,工作室成员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要求,针对每个团队的具体情况和共性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同时,工作室也将对参赛团队后续竞赛材料网传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并及时开展线上线下指导。

会上,与会成员基于学科竞赛培训入课堂为主线的社会实践类一流课程建设及教材编写进行了细化分工,确保课程的高阶性和创新性,为全面提升一流专业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林生院通过“竞赛入课堂”机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研实践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显著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