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武术队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两枚金牌
【发布日期: 2020-08-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26日至28日,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云比赛的形式展开,全省共计31所高校参赛。浙江农林大学武术队经过奋力拼搏,斩获两枚金牌,并取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由于疫情影响,校武术队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调整状态,布置拍摄场地,引导运动员用积极进取的心态展开集训,力争以最饱满的状态拍摄参赛作品。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武术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骆红斌介绍道:这是一次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全省大学生武术赛事,也是全省首次通过该形式举办大学生武术比赛。“该赛事原定于今年5月举行,但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状况,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比赛仍需暂缓,所以用云比赛来代替传统武术比赛。”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武术分会协办,本次云比赛有别于传统的武术比赛,是对办赛模式新的探索,采用线下比赛云端办,是赛事平台的时空转换,更是参赛、观赛的场景创新,赛事形态路径的拓展和升级。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