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促进产教融合 拓宽就业渠道 工程学院走访相关行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20-07-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近日,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建设负责人、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等,先后分组赴福斯特、金安国纪、方太集团等10余家友好合作的龙头企业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为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等夯实了基础。

走访中,金春德、苏小菱等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销售部门高管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和产学研深化合作思路,了解企业复产复工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运行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走进企业研发、产品展厅等,实地了解企业在发展战略、品牌建设、技术革新、人才需求、企业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涌现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经验。通过座谈交流,学院与相关企业就做精木竹加工等领域技术合作、做实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做细毕业生实习与招聘、做活校园文化活动等达成了新一轮深度合作共识。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门高管表示,工程学院专业办学特色明显,注重人才实践能力培养,与企业需求吻合度较高,希望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巩固形成更大的科研、人才培养与就业招聘工作合力与长效机制。

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还看望了在上述企业就职的新老校友们,勉励他们牢记求真敬业的校训,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工匠精神,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为专业建设建言出力,为母校添光增彩。

(工程学院 龚芸 谢婷婷 何振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