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7-13】 【来源:经管 】 【作者:经管】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经管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会,学院拟申报教学成果奖。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石道金、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各拟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负责的成果项目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等主要部分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突出重点问题和解决方法,特别就各项目的创新点进行了研讨和凝练,与会成员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推进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及时总结、交流和推广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就,从而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