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余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10】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赵光武、江惟舒】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7月10日,余杭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办副主任闫伟光一行8人,来我校召开浙江农林大学-余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接会,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余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联合培养项目经费落实和管理及2020年联合培养项目遴选事宜等3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表态,紧密对接余杭产业需求,围绕学校提出的“四个一”人才培养模式,为余杭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我校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负责研究生教育的院长参加了对接会。

余杭基地是我校与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共同建立的省级人才培养平台,旨在通过政府协同育人,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余杭区行业、企业科技与人才支撑能力。

(研究生院 赵光武 江惟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