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教学院对留学生本科培养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6-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何洁】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6月15日至27日,国教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带领教学管理人员先后走访经管学院、信息学院、林生院、工程学院和园林学院,与各专业学院教学相关负责人、留学生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座谈,探讨留学生本科培养的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各专业学院为学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20级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国际教育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相关人员就留学生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留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现阶段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等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在留学生本科项目培养和教学管理工作的理解和协调,为即将开展的2020级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准备工作。


(国教学院 何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