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科技成果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理学院 】 【作者:章学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8日,理学院召开科技成果申报座谈会。院长周国泉、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周国泉指出,学院广大教师要把握当前形势,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潜心科研,争取高水平科技成果奖项;要重视科技成果,科技成果奖在人才评审、硕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方面有重要作用,学校政策中给予倾斜;要青年教师多沟通、多协作,走出学院,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理学院科研及科研产出情况,提出了加强科技成果申报指导、加强科技成果培育,鼓励协同创新研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政策引导,鼓励高水平论文产出等四项主要举措。祝彪针对教师在科技成果申报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相关科技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与会教师代表各纾己见,纷纷建言献策。通过座谈,教师们对申报科技成果相关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申报科技成果的积极性。

(理学院 章学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