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新增两个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理学院先后与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森源电缆有限公司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与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和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负责人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对于全面落实以本为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要深入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将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落细,要鼓励双方科技人员交流互动,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将论文写在生产之中。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近期安排学生实习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理学院 杨胜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