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赴富阳农业农村局做新《森林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6-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日12日,文法学院法学学科陈真亮副教授应邀赴富阳区农业农村局做新《森林法》专题培训讲座。富阳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何鹏以及局机关林业干部、各乡镇街道共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陈真亮副教授从我国森林政策和法律的发展历程、域外森林法的最新发展、我国森林法规范体系、新《森林法》的修订亮点、森林执法实务等方面,分享了森林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的心得,以案说法,生动形象。

此次培训有助于推进新《森林法》在基层的贯彻实施,有助于提高富阳基层林业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法治和依法行政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法学学科、国家林草局重点培育学科(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法学院 赵黄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