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程学院与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17】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谢婷婷】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6日,工程学院和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临安签署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校研工部负责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工程学院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学科专业负责人,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贤和生产总监、技术开发、生产工艺、人事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陈志贤简要介绍了盛龙公司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与学校合作有着地理距离近、专业产业相契合等天然优势。随着企业新一轮发展战略的推进,非常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在新产品研发、技术改良、人才培养与输送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把院企合作与产学研一体化做实做细。

研工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拓展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对盛龙公司支持学校学院学科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盛龙公司支持学院研究生教育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要瞄准浙江制造提档升级的机会与要求,在前期对接基础上,扎实做好基地内涵建设,将学院、企业、学生等主体的科研平台、生产线、智力等优势综合开发利用起来,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目的。

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浙江盛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贤代表院企双方进行签约。在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要点、导学团队融入、科技服务需求、专业教育与文化互动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行动共识。

本次签约是工程学院落实教育部加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推动工科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利于院企双方强化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在地化拓展相关学位点研究生培养资源,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工程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