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点击量:

6月11日,文法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红东指出,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要坚持“以本为本”,瞄准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目标,以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为契机,提升专业内涵与竞争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他强调,各学科专业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充分整合教学资源,完善申报材料,凸显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相关负责人强调了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始终贯穿立德树人的理念,要深化认识,切实将新时代元素等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广泛开展人才需求调研,对照国内一流标杆专业,认真修改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与会者围绕一流专业申报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就专业建设目标与定位、专业课程与教材建设、专业特色与优势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表示将努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