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信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推进会。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指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乃至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拟定详细的自评工作规划,全体教师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有序推进自评报告的撰写与完善。

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业第二负责人结合认证申请书反馈意见以及其他专家意见,将修改后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逐一解读。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修改建议。随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第一负责人针对专业认证涉及到的课程大纲的主要内容及要求、教学大纲撰写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举例。

自去年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申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成功受理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前期专业认证工作主要采用线上模式,认证组核心成员每周都通过QQ、钉钉等就自评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讨论。本次线下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 周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