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章学青名师工作室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5月22日,章学青名师工作室会议召开。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领衔导师章学青,工作室导师、成员等参加会议。

许树洪对工作室前期所做的服务育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育人水平和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好工作室建设的切入点,明确发展目标;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工作室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将劳动实践育人活动常态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坚持“爱心育人、匠心做事”的理念,围绕提能增效,着力抓好“三线六个一五名一课表”创建活动,主动参与、积极作为,讲好后勤育人故事,擦亮后勤工作室品牌,以名师工作室为“重要窗口”展示后勤服务新形象。

会议通报了章学青名师工作室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还结合2020年服务育人工作及自身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后勤集团 马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