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李玲霞】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22日,经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实验室、学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石道金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落实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重要体现,是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同时也是下一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遴选申报工作准备会。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对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学科专业要高度重视。他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专业要用科学研究精神认真研究,扎实建设,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建设任务要做实做细,争取经过三到五年建设,最终通过一流专业认定;同时针对参与下一轮申报的专业,要好好凝练专业特色,要以申报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使专业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的背景、规划和要求。准备申报省一流专业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工商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成效、专业建设重要举措与实效以及下阶段专业建设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对一流专业的申报进行了汇报。去年已经成功申报为省一流建设专业的农林经济管理和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就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从专业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接下来一流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建设内容和举措以及建设量化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文本材料和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夯实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经管学院 李玲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