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徐凯名师工作室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学子考研圆梦
【发布日期: 2020-05-19】 【来源: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作者:徐凯名师工作室】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徐凯名师工作室开展系列活动,帮助考研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加强复试指导,助力学子考研圆梦。


自考研初试成绩公布以来,徐凯名师工作室积极了解考研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围绕学生复试准备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工作室组织相关专业老师进行分类指导,对复试中可能面临的专业知识重、难点进行讲解,同时搭建往届考生线上远程协助平台,分享复试经验及研究生调剂相关信息,引导考生树立信心,为考生在线答疑。

此外,工作室还进行了重新布置,以满足疫情期间学生考研远程复试对场地的需求。据悉,目前已有多位考生顺利通过复试。

(徐凯名师工作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