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周素茵】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5月10日,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组通过线上会议与项目开发方召开了电子信息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推进会。

会议以项目组共同商定的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操作流程为导向,针对从项目任务书下达、实验预习、方案论证及系统软硬件设计、数据采集节点传感器封装与布设、系统测试、实验结果分析等环节,项目开发方逐一进行了详细演示。项目组成员严格把关,尽量缩小演示结果和实际教学需求差距,提出了从实验内容设计到UI设计的诸多修改意见。

该项目从2020年1月启动以来,经过了物联网实习基地实地考察、实验脚本修改、软件研发启动等,截止目前已进行了多达十余次的不同范围内关于设计方案、内容、流程等方面的详细讨论,现已基本完成了整个系统的框架设计、UI设计、实验流程设计等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周素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