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4日,文法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对学院学科发展、内涵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表示,感谢青年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他提出,青年教师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持创新、团结、奋进精神,发挥主人翁意识,与学院发展共享共建共荣;要严守师徳,做学术上的真学者、育人上的好老师。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科研问题和困难作出了一一回应,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博士教师一定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认真做好规划,在课题申报上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心。

来自各学科的26位青年博士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综合改革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博士表示,学校学院目前都处在迅猛的发展期,要抢抓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学院多学科交叉合作的优势,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融入区域经济,助力学校学院跨越式发展。

(文法学院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