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注重研究生教育内涵提升,保障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20-05-08】 【来源:工程 】 【作者:姜群华】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7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研究生返校情况、研究生教学、毕业答辩、导师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

研究生院负责人认为学院相关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并希望学院进一步突出优势,在学科建设中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注重研究生教育内涵提升,加强研究生优质课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完善教学质量评价和监控,深化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对于做好近期的研究生招生及教学工作,他指出,学院要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合,发挥教师积极主观能动性,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要保障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工程学院 姜群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