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土壤学科党支部助力早竹笋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今年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2个植树节,土壤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杭州市余杭区指导笋农开展早竹种笋园留养工作。

当前早竹笋用林种笋留养进入关键时期,也是竹林年龄结构调整准备期,种笋留养育竹,是竹林培育,保持竹林合理结构,保持生产能力的关键所在。党支部书记吴家森在早竹园实地为笋农介绍种笋留养技术,主要围绕“留多少种笋”、“留什么样的种笋”、“怎样留种笋”等技术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增强了笋农对种笋留养技术的掌握,也纠正了笋农“养大竹长大笋”的不当观念。

(环境与资源学院 吴家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