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专项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02-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2月22日,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线上教学反馈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学院院长周国泉、党委书记洪昀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理学院教育教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国泉对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给予肯定,老师们在初步接触线上教学的情况下,可以克服种种困难,保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他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每位老师在掌握线上教学技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和教学进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确保教学要求、目标、效果保持不变。

会议指出,老师们应充分做好预案,以应对下周全国各高校开展的线上教学所带来的网络卡顿问题;同时根据学生的反馈意见,建议教师在录播的过程中穿插讲解和互动,直播的教师最好能录课,以方便学生课后学习巩固。会议建议,线上教学可采取随机点名、提问等方式进行督促;采取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可以更好帮助学生巩固上课内容。

各学科负责人和学生办负责人分别对一周来的线上教学进行梳理总结,针对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理学院 徐小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