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研究生培养研讨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0-0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研究生培养研讨专题会,国教学院、工程学院、园林学院、农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硕导代表、研究生秘书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对国际留学生培养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19年国际研究生总体情况、孔子学院奖学金招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在今后的国际研究生教育中,要更多关注生源质量、加强国际研究生的过程管理。

国际研究生培养学院对现阶段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如生源质量、授课方式、培养经费、毕业要求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题会,增进了与各学院的联动,有助于国际研究生培养管理规范化,全面提高我校国际生培养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 何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