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Research Fellow潘争辉博士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9-12-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0日,新加坡国立大学Research Fellow潘争辉博士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三维结构电极的设计及其在柔性储能器件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工程学院相关师生参加报告。

报告中,潘争辉以社会对适用于便携、灵活、可穿戴的柔性电子产品的柔性储能器件(包括超级电容器和水系电池)的需求为切入点,阐述了高性能三维纳米结构电极材料的设计、制作及其在柔性储能器件中的应用,详细介绍了构建多种三维结构电极材料性能提升的关键机制和应用潜力,并对多种柔性储能器件的潜在应用做了演示性介绍。

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拓展了研究思路。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潘争辉交流了在中科院攻读博士学位以及出国留学的经验,并表达了今后双方深度交流合作的愿望。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