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2-18】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吴美芳】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近日, 从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获悉,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中10门课程获奖。

其中,朱祝军教授的《园艺植物栽培学》、李文川教授的《管理学原理》等2门课程荣获特等奖;丁丽霞副教授的《地理信息系统》、刘庆坡教授的《生物信息学》、顾翠花教授的《园林花卉文化与鉴赏》等3门课程荣获一等奖;另有5门课程荣获二等奖。

此次课程的获奖是对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对今后全面运用数字化工具,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将起到重要的示范效应和促进作用。各教学单位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基于线上线下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以建设高质量课堂和提高课堂育人效果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

(教务处 吴美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