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冬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全国冬青技术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7】 【来源: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 【作者:袁虎威】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6日——8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冬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北美冬青产业发展(全国)技术协作组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冬青技术交流大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从事冬青属植物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与园艺化应用等方面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浙江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周子贵、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浙江农林大学教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冬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美冬青产业发展(全国)技术协作组组长郑炳松作了“聚合力 汇民智 努力开启冬青研究与开发新篇章”的工作报告。9位特邀报告人分别从产业发展、抗性研究、品种培育、栽培技术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大会评选并表彰了北美冬青切枝、盆栽和应用创意奖获奖单位,举行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冬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还专程赴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长乐村杭州润土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北美冬青生产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

第七届全国冬青技术交流大会系统总结了2019年度我国在冬青属植物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技术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为2020年冬青事业的蓬勃发展拉开了序幕。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袁虎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