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张小芳】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13日,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研讨会特邀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苍劲教授担任指导专家,全院教师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院长高君主持。

研讨会上,表彰了本次教学研讨会论文获奖教师,王延隆获一等奖,吴广瑞、钟宇海获二等奖,王滑冰、俞田荣、程珂获三等奖。获奖教师围绕提交论文作了交流发言。

刘苍劲教授从每位发言教师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内容要点及理论与学科前沿等方面作了深入点评,并就思政理论课教学与历史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教学的边界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有效回答了学院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本次教学研讨会对学院教师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和实际指导作用。此项活动也是学院落实落细落地“3.18”讲话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小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