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议。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校外专家、学科负责人、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教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园林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立项数取得重大突破的好成绩,鼓励园林教师2020年继续积极申报国家基金,提升个人科研能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学院负责人指出,申报教师要把握与专家交流的机会,重视专家反馈意见,不断精炼项目申请书,为2020年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六位受邀专家分学科分场地对基金申报选题、论文格式、项目摘要、内容提纲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经验传授和交流。与会教师围绕基金申报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园林学院前期对学院教师科研潜能进行了摸底,出台了申报激励政策,举办了项目解读讲座等活动。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开展多轮项目论证,切实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率。

(园林学院 万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