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13】 【来源:工程 】 【作者:工程】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点击量:

12月11日,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秘书及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基本成效,介绍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布置。他希望各学科专业认真落实每一个环节的具体推进工作,各党支部要积极鼓励每一位党员教师在项目申报和相互修改完善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是学院的核心工作,是教师科研生涯中的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院教师要以基金为载体,增强自身学术底蕴,充分发挥科研育人的功能,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学科、专业、支部和团队要倒排时间周期,将申报文本的形成与修改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深,确保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