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聆听师说”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12月11日下午,林生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聆听师说”报告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浙江研究院执行院长、长三角科技期刋联盟主席应向伟研究员作了题为《加快构建长三角区城创新服务共同体,打造全球技术交易枢纽》的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15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对应向伟加入林生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学院负责人为应向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应向伟结合自身经历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向大家介绍了长三角地区构建创新服务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和长三角区域科技协同创新的基础与现状,并用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加快推进创新服务共同体建设,共同打造面向全球的技术交易枢纽。他表示将和学院在科研合作、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整场报告精彩纷呈,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长三角区域的发展现状,更准确地把握科技前沿,积极提升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帮助同学们在新时代中找准人生出彩的青春定位。

(林生院 詹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