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内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为提高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12月9日上午9点,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内部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名誉院长、浙江大学方维焕教授,浙江大学胡彩虹教授等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学院申报2020年度基金的老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院长宋厚辉主持。

会议上,专家从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对申请书撰写、语言逻辑、格式布局、内容排版等进行了全面指导,参会教师也相互传阅了各自的申请书,取长补短,相互交流。

本次评审会提高了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老师掌握项目申报书撰写规范与技巧,增强了项目申报信心,提高了文本质量。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徐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