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品质公益峰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7日至9日,由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杭州团市委、杭州市民政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品质公益峰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300余家公益社会组织、社会企业代表共聚杭州,为来自全国相关领域代表提供高水平的信息交流平台,分享相关成果与经验。文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提升赛会服务·助推城市文明”分论坛围绕“高校志愿者的动员和志愿服务项目经验”进行了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的志愿服务品牌和专项志愿者队伍建设的思考及实践工作情况。

本届峰会以“公益社会组织助力社会治理,志愿服务弘扬城市正能量”为主题,以主论坛与分论坛相结合的模式,探讨公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峰会为全国各地公益组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引领公益人士对公益、慈善行业作更多、更深入的思辨,传播正确公益,弘扬社会正能量。

(文法学院 侯锡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