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9-12-09】 【来源:理学院 】 【作者:关莹】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点击量:

12月6日,浙江理工大学余厚咏博士应邀为化学学科的师生做了题为“天然纤维的高附加值开发与功能材料的设计”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化学学科郭明教授主持。

余厚咏详细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来在纤维素领域的研究成果,阐述了纤维素功能材料在绿色高阻隔包装材料、食品乳液稳定剂、医用敷料/药物释放器件等领域的应用,分析了在柔性超级电容器和智能可穿戴传感器方向的发展趋势。会后,他还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与交流,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们的提问。

 

(理学院 关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