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院参加全国农林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组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6-8日,全国农林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组2019年学术年会召开,会议由全国农林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围绕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加强课程建设和培养过程管理的主题,开展了主题报告和交流。我校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作了题为《农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职业能力素养内涵研究及教育路径选择》的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在推进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类培养,开展职业能力教育方面的研究和做法,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

来自全国农林院校共1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期间,研究生院负责人与各院校参会代表就研究生教育质量发展得经验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