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杨仙玉名师工作室”参加“金课”建设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9-12-0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 【作者:杨仙玉】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点击量: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杨仙玉名师工作室”成员杨仙玉和两位教师代表参加了“高校基于自主性学习的教学设计与系统打造‘金课’建设实操”研修班。研修班特邀中山大学的王金发教授和内蒙古民族大学的于洪涛教授分别以“创新教学,立德树人”和“智慧教学助力高校金课建设”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并对参会教师面对面进行课程建设指导。

杨仙玉表示,今后工作室成员要以两位教授为楷模,和学院其他老师扎扎实实开展教学改革,因材施教,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应有贡献。两位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敬佩两位教授热爱教育事业,热衷于本科教学的敬业精神,要学习他们善于在工作中积累资料和素材的良好习惯和对学生分层次进行教学的先进理念和他们善于思考和总结的品质。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还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昌大学、海南大学、唐山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等十多所大学的教师。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杨仙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