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19-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张会单】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文本撰写质量,帮助申报人员了解有关基金申报最新政策信息,解决撰写文本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近期,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邀请专家从项目管理、专业视野、文本格式等方面加以指导与交流。

通过分学科辅导培训,针对性强,提高了申报文本质量,对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理学院将在科研人员前期辅导基础上,继续开展精准科研咨询服务。

近年来,理学院学科科研取得了“四个第一”显著成绩,作为基础理学院,科学基金项目成为了科研项目重要来源,为教师成长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科技创新源泉。

(理学院 章学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