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浙江省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 2019-12-0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9日-12月1日,浙江省经济学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召开,全省经济学界3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参会。经学校推荐和全体会员表决通过,许建明教授、尹国俊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顾光同副教授、钱志权副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名额比上一届增加一名,体现了我院经济学研究在全省影响力大幅度上升。

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代表承办单位,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构建中国特色经济学进行了指导。浙江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代表社科联对学会建设做出具体要求、浙江省经济学会顾国达会长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汇报了未来工作的思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长江特聘教授黄先海、浙江省委党校徐明华副校长、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金祥荣、浙江大学资深文科教授史晋川、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朱卫江副主任等专家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分别就新政府经济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宁波市高质量发展、浙江省“十四五”发展新思路、制度的力量等话题进行大会主旨报告。

根据大会主办方安排,尹国俊教授担任大会仅有三个分论坛中第一个分论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主持人,组织了分论坛的学术研讨活动,对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学者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发表了众创空间研究的最新成果。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