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学学科师生应邀参加浙江省法律文化研究会2019年会
【发布日期: 2019-1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30日,由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湖州召开。来自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等的50余名专家学者、实务人员和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年会。 文法学院法学学科的陈真亮副教授和2019级环境法学硕士研究生沈秋豪同学应邀参会。

会上,沈秋豪同学的论文获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并作题为《默许抑或管制?——论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法律保护》的论文发言。陈真亮副教授的论文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王雨阳、高瑜璐同学的论文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届年会围绕“中华传统文化的法治资源暨知识产权法治体系建设”这一主题,并下设“中国文化传统的法治资源”、“知识产权保护的文化建设”、“财产权保护的文化土壤”三个单位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专家从选题规则、学术规范和论文结构等多个层面对参会论文进行了点评,为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法学院 法学学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